张柏芝接戏谢霆锋严审 演潘金莲几乎不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接戏谢霆锋严审演潘金莲几乎不可能(图)

张柏芝谢霆锋

  本报讯 不雅照事件发生后,张柏芝半年来一直在家带孩子,日前有消息传出张柏芝将接拍内地电视剧《水浒》,扮演潘金莲一角,谢霆锋前日接受主持人查小欣访问,自爆亲自翻读所有邀请柏芝演出的剧本,又要了解谁是导演,再考虑拍摄时间,换言之,张柏芝复出无期。

  另外,当记者求证张柏芝经理人Emily时,她也断言否认:“剧组由始至终都没接触过我,柏芝就算再接工作,都只会以电影为主,因为时间比较短,方便照顾家庭。”

  自爆Lucas会叫他爸爸

  当日,查小欣在节目中播出谢霆锋的录音访问,谈到太太张柏芝是否会接拍电影,他透露每次张柏芝接到新剧本都会征询他的意见。问是否会真的让她接拍?他称:“我感到应让她自己拿主意,我会问她要拍多久、在哪里拍、对手是谁。只是问问吧。她想工作只是怕我工作辛苦,她还是有身为妈妈的心,如果她拍戏儿子怎么办?!”

  问到是否准备再迎接小生命?他说:“没有预备,上天注定,上天已经对我很好,给我一个这么健康的BB。”谢霆锋自爆10个月大的Lucas已经牙牙学语,会叫他爸爸,并且正在学走路。

  总结不雅照事件:无风无雨

  谢霆锋与张柏芝虽然经历了“床照风波”,还好两口子出现在公众面前时依然是恩爱有加,被主持人问到如何总结这半年的风浪,谢霆锋语带轻松地说:“无风无雨,算好顺利啦!因为提起风雨,我就会想到之前发生的天灾,我有什么资格说自己不好呢?如果大家仍然把焦点放在我私人的事上,还觉得我受委屈的话,我只会讲句,我还可以,无风无雨,四平八稳,多谢关心。” (鱼)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