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劫》南浔转场拍摄 周一围入戏不能自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49  新浪娱乐
《名门劫》南浔转场拍摄周一围入戏不能自拔

周一围剧照

  年代宅门大戏《名门劫》日前已经转场南浔进入中期拍摄阶段。周一围在《名门劫》中的戏份拍摄也到了重中之重,此后将陆续赶到乌镇、上海等地进行拍摄。整部电视剧预计在今年8月底顺利杀青。

  三九天熬夜拍戏 周一围为戏入迷

  该剧的主演高明、周一围、王媛可等人一直克服炎热的天气在南浔拍摄《名门劫》的重头戏。在片中饰演大少爷颜正清由于戏份多,常常一拍就是一夜,浙江南浔湿热的天气让这个北京长大的岩男郎吃尽了苦头。为了能把角色刻画得更为细腻,他常常反复看剧本,一个镜头反复拍,力求达到最好的效果。

  就连采访的时间,周一围都推掉用来集中精力拍戏,周一围对待每部戏都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可以称之为戏痴。

  民国剧挑战演技 周一围再创佳集

  拍摄海岩《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的周一围曾凭借该剧获得最佳新人奖,而在新戏《名门劫》中,周一围抛开先前的角色,转变形象挑战民国少爷。这次他拍摄的《名门劫》是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之后同付东育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周一围懂得把握机会、拍摄精品电视剧也然他一跃成为了电视剧收视的保障!

周一围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