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大连山西热播 孙镱菲演技大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56  新浪娱乐
《烈日炎炎》大连山西热播孙镱菲演技大受肯定

孙镱菲《烈日炎炎》剧照

  目前,年代情感巨制《烈日炎炎》正在大连电视台影视频道和山西太原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演技派柔美小青衣”孙镱菲(原名:孙逸飞)出演剧中女一号“春玲”一角。

  据悉,素有“演技派小青衣”之称的孙镱菲在剧中挑大梁,担任女一号“春玲”一角,孙镱菲谦虚地表示,选戏最重要的就是剧本,剧本是一部戏的核心,只有好的剧本才能塑造出好的角色。“也许一开始接到剧本的时候,人物的角色和个性不是很鲜明,但只要有发展的空间,就可以和导演去商量,来加大角色的鲜明程度。”

  《烈日炎炎》讲述了一群青春萌动的女兵踏入那片荒凉而又充满激情的神秘地带,将视角集中在一群内地入伍的女兵身上,孙镱菲表现了在那个特殊的时代特殊的环境下强韧不拔、努力与厄运做斗争的精神,想到孙镱菲的形象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儿的感觉,想必演绎那样的有婚姻和感情坎坷的戏,肯定会有许多磨难,“其实我倒是觉得,因为现实生活中就已经没有那么强的戏剧成分,它就没有那么多的大喜大悲这样的东西。而且我觉得每个人在经历,就是你真正觉得在经历这些磨难的时候,你自然而然你就知道你该怎么演了,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你只要用心去体会它,你就很自然而然就能演出来。所以我不太喜欢看自己演悲剧,但喜欢演悲剧。”

  孙镱菲表示在人物每个特定的年代背景阶段,人物的状态都非常不同,这种脱胎换骨似的变化前后反差巨大,让她觉得很有意思,演绎起来,对人物的塑造感更强。这次《烈日炎炎》相继在大连山西热播,观众对孙镱菲塑造的这个外表柔弱内心却很坚强的女主角春玲是怜惜有嘉,对她的演技更是大嘉赞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