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舰》展现海军魅力 杨超转业当老板饱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5:03  新浪娱乐
《旗舰》展现海军魅力杨超转业当老板饱受争议

杨超

《旗舰》展现海军魅力杨超转业当老板饱受争议

杨超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影视部等联合摄制的34集电视连续剧《旗舰》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作为一部展现新一代海军风貌的军事题材剧,《旗舰》全面展现了我国海防的强大力量,新型导弹驱逐舰、舰载直升机、海军陆战队水陆两用坦克等高新武器将全部亮相,还首次用水下摄影表现潜水员救助故障潜艇的紧张场面。而这拍摄的台前幕后的艰辛,既是剧中主演又是幕后主创的演员杨超最深有体会。

   电视剧《旗舰》以上世纪90年代的海军东江基地为主要场景,讲述了郑远海、陈建军、于季东等年轻人伴随着海军发展中慢慢成长的故事。杨超饰演于季东:一个从军队转战商海,感情丰富,最后却因为利益问题最终收到法律制裁的饱受争议的老板。在剧中,于季东的人生经历可谓起伏跌宕:对部队,他有恨有爱,即使离开也饱含海军情结;对朋友,他两肋插刀,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对爱人,他一往情深,为了感情倾其所有。然而就是这么一个血性的汉子,却在商海中迷失了方向,与部队中的伙伴们越走越远,最终受到法律制裁。

  杨超此次在剧中的表演与《像雾像雨又像风》里憨厚的老九截然相反,把一个军人出身的商界老板的仗义与义气、精明与现实演绎地丝丝入扣,让人对他又恨又爱。而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还得益于杨超在这部戏中参与了幕后工作,担任该片的副导演。从台前到幕后,领略到了更多拍戏的艰辛,也对角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杨超也表示:“这是我拍戏以来最累的一部戏,但是很值得。”

  目前,杨超正在新疆赶拍新戏,身份仍是演员兼副导演。期待台前幕后两栖发展的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珊珊/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旗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