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热拍 夏雨三天学会扑克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5:19  新浪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热拍夏雨三天学会扑克魔术

夏雨剧照

《我们的八十年代》热拍夏雨三天学会扑克魔术

夏雨、左小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夏雨的新戏《我们的八十年代》已经在青岛拍摄一个多月了,演员们经过磨合之后已渐入佳境。虽然夏雨也带了心爱的滑板到青岛,但由于拍摄进程紧张,根本无暇顾及他的“好朋友”——滑板先生。

  由于最近青岛阴雨连绵,部分场景拍摄延后,但灰蒙蒙的天色并不影响大家的兴致,每当布置场景调光的时候,夏雨就向同剧组的演员拜师学习扑克魔术,同事评价夏雨的魔术已经达到了“专四”水平。

  《我们的八十年代》是以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青岛的一群青年工人在淳朴生活中的乐趣和矛盾。夏雨饰演的青年工人段玉刚,与左小青饰演的高干子女满晓星,由于偶然的一次“打架”事件相识、相知并互生情愫。

  据悉,在拍摄期间,夏雨将以奥运火炬手的身份参加青岛路段的火炬传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们的八十年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