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事》《天字一号》 陆玲夺“双料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5:43  新浪娱乐
《人生百事》《天字一号》陆玲夺“双料冠军”

陆玲

  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陆玲、黄志忠主演的28集反特悬疑电视剧《天字一号》于近日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大结局。根据最新一期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该剧以8.5%的平均收视夺得了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

  曾在《新上海滩》中成功扮演山口香子的陆铃,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成绩优秀的她毕业留校,之后由于热爱表演艺术,在教学和演戏之间选择了后者,来到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工作,在表演了两年舞台剧之后,陆玲登上了电视荧幕,凭借她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各种不同性格、身份的角色。

  前不久,由她和同门师兄董勇主演的励志大戏《人生百事》在BTV4播出,在全国抗震救灾的特殊时期,该剧以平均收视4.1%夺得全国收视冠军。此次《天字一号》又在南京夺冠,陆玲可谓“双料冠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