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高斯从明朗到压抑 于秋兰让人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7:38  新浪娱乐
《黑三角》高斯从明朗到压抑于秋兰让人心疼

高斯与奚美娟

《黑三角》高斯从明朗到压抑于秋兰让人心疼

《黑三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相比较20年前轰动一时的反特电影《黑三角》,由海润影视投拍的同名电视剧《黑三角》将原电影中的剧情做了扩充和延伸。因为原电影中刘佳扮演的“于秋兰”曾经风靡一时,引得街头巷尾都迷恋这位当时的影后,而此次电视剧中,高斯(《黑三角》高斯从明朗到压抑于秋兰让人心疼)的演绎是否能赢得观众的认可呢?

  这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女孩,出道至今,《十八岁的天空》《长恨歌》《江湖兄弟》一直扮演的都是纯情、简单的角色,唯一在夜奔(《黑三角》高斯从明朗到压抑于秋兰让人心疼)》中挑战的新婚妻子一角色也是一个性格乖巧的年轻妻子。而本次被选中出演“于秋兰”除了清秀的外表之外,更多的是她那双清澈的眼睛让导演和制片方觉得她可以演绎出那个单纯、不谙世事的女孩。剧中,最关键的两个大特务:一个是奚美娟扮演的买冰棍的于黄氏,一个是艾伟扮演的叶道明都是企图破坏江城的特务分子,两个人一个是高斯的母亲,一个是高斯的教授老师。在这个两个人物之间,高斯饰演的“于秋兰”身家清白,完全不知道情况,一直被他们利用,被他们蒙骗,直到她无意的破坏了他们的阴谋,帮助党将母亲同化过来,整个剧情中,于秋兰这个角色起到了关键的决定性作用。

  高斯说,这个人物相比较刘佳老师扮演的于秋兰,太压抑了,电影版的于秋兰很明朗、活泼,但是这版于秋兰让人心疼,让人觉得悲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