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连日夜战 侯京健心系《李大钊》之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8:01  新浪娱乐
《兵圣》连日夜战侯京健心系《李大钊》之热播

侯京健

《兵圣》连日夜战侯京健心系《李大钊》之热播

《李大钊》剧照

《兵圣》连日夜战侯京健心系《李大钊》之热播

《兵圣》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纪中任总制片的40集大型史诗巨作《兵圣》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目前进度过半。剧组将进入最艰难的阶段——大量战争戏的拍摄。战争场面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将是电视剧史上所罕见的。

  张纪中导演希望拍出最漂亮的战争场面,力图精益求精,这下可苦了武将演员们了,由其是扮演大将军高厥的侯京健,连续苦战了两个晚上没有合上眼,三天加起来只休息了五个小时,还得打起十分的精神,真是苦不堪言。突闻场外同事正在组织看《李大钊》,夸赞侯京健演毛泽东演的如此之像,简直信以为真了,这给予侯京健以十足的鼓舞,还听说即将就要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侯京健感到无比兴奋和激动,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侯京健透露:“为了演好《李大钊》里的伟人角色真是没少下功夫,绝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和懒散。现在这部片子即将播出,心里还是有点紧张,担心观众是如何评论我扮演的毛泽东这个角色,但我坚信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我希望《李大钊》能早日与观众见面,能深受你们的喜欢和认可。”

  根据拍摄进度安排,《兵圣》将于七月底杀青,希望这部戏的拍摄能够顺利完成,让全世界的观众目睹这部品质精良、故事新颖的历史巨作。也盼望着侯京健的新形象能让观众耳目一新,刮目相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兵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