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底线》引发共鸣 沙溢表演震撼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9:03  新浪娱乐
《男人底线》引发共鸣沙溢表演震撼观众(图)

沙溢

《男人底线》引发共鸣沙溢表演震撼观众(图)

沙溢与濮存昕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男人底线》是近年来一部不可多得的精品剧作。自播出以来,受到观众的广泛赞扬,接连登陆不少电视台。该剧不论是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作,都堪称是一流水准。濮存昕饰演的“魏海峰”、沙溢(《男人底线》引发共鸣沙溢表演震撼观众(图) blog)饰演的“魏海洋”、于和伟饰演的“赵通达”、梁丹妮饰演的“陶爱华”尤其精彩。全剧人物鲜活生动,极具现实意义的生活再现,令观众欲罢不能。

  沙溢在剧中出演濮存曦的弟弟,才华横溢的青年“魏海洋”。一个每天都受到内心煎熬和灵魂挣扎的人物,在剧中背负着爱情的罪恶,最后幡然醒悟。从最初“海洋”的乐观、幽默,到最后心理不堪重负,痛哭失声,沙溢也经历了一段难忘的心路历程。沙溢表示,“对于这种崩溃的内心戏,我其实没有什么办法,心里有多少就体现多少。硬去做,观众会觉得生硬,但我会充分调动自己内心的东西,我觉得我能感受到最压抑的程度。”

  拍摄《男人底线》之前,沙溢正因《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的热播而备受瞩目。正当所有人都把他定位为一个优秀喜剧演员的时候,高希希(blog)导演发现了沙溢身上另一种能量。于是,才有了这部精彩的《男人底线》。沙溢在该剧中的表演真实、投入、极富感染力。该剧登陆荧屏以来,众多观众对沙溢的全新表演震撼不已。而沙溢也通过自己的实力,给观众带来了惊喜。

  目前,沙溢正在拍摄轻喜剧《派出所》的故事。稍后,他将会全心投入到《三国》的拍摄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