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艰难爱情》热播 喜欢“专业户”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2:04  京华时报
邓超《艰难爱情》热播喜欢“专业户”称号(图)
邓超(邓超《艰难爱情》热播喜欢“专业户”称号(图) 听歌 blog)

  从《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邓超《艰难爱情》热播喜欢“专业户”称号(图))》再到这次的《艰难爱情》,邓超诠释了不同的爱情。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邓超品尝了朴质温暖的阳光般的爱情,《甜蜜蜜》则是纯洁而波澜不惊的美好爱情,而在这部《艰难爱情》中,邓超第一次当起了钻石王老五“孟皓”,爱情故事也是三部戏中最跌宕起伏的。

  电视剧《艰难爱情》原名《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独播。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此次邓超就出演了这么一个“坏”男人。邓超在回忆该剧的拍摄过程时依然显得非常兴奋:“这个人物可以微笑着做很多坏事,他身上的那股狠劲儿强烈吸引着我!”

  他坦言,这是自己参与的最投入的一部作品,“孟皓是我目前演绎的最复杂的一个角色,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他又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他对任何事都是运筹帷幄的,包括他的事业、感情、家庭和友情,但是他最后为了爱情抛弃了一切,这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男人。”

  第一次演“钻石王老五”,邓超很享受,“以前有人说我是‘皇帝专业户’,我觉得挺好。这次演‘钻石王老五’,我也觉得挺好,今后要是当上‘王老五专业户’也不错。” 本报记者 赵楠楠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