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生活》女主角锁定贾樟柯的御用女星赵涛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徐云霄)昨日,记者从电视剧《大生活》的投资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剧的女主角洪雨一角已经锁定贾樟柯的御用女星赵涛(blog),这也是赵涛首次出演电视剧。电视剧《大生活》改编自已故成都作家乔瑜的最后一部小说,其中男主角柳东将由刚刚在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上加冕了视帝的张国立出演。据悉,该剧将于本月下旬在成都开拍。

  张国立将小人物进行到底

  由上海文广、北京电视台牵头拍摄的电视剧《大生活》改编自成都作家乔瑜生前的最后一部小说,小说以深具洞察力的笔触和幽默的行文展示了成都的生活,被誉为“市井人物的生存奇书”,其中的名句“生活嘛,就是生下来,活下去”广为流传。柳东作为剧中的灵魂人物,“只比鬼火亮一点,还假装太阳照别人”,是一个身处逆境,却时时处处帮助那些比他更弱小、更不幸的人。投资方表示,柳东的扮演者张国立是从成都走出去的演员,熟悉成都的生活气息与文化氛围,可谓是扮演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贾樟柯御用女星电视处女秀

  在《大生活》中,洪雨是一个美丽的少妇,她在丈夫车祸去世后,独自扶养孩子,面对生活的困境,展现了一个女性特有的坚韧与力量。剧组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终于在最后锁定了赵涛。上海文广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选择赵涛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大约一周前,我们在北京与赵涛见面沟通了此事,贾樟柯也非常赞成赵涛出演这个角色。她和张国立的搭档非常有新鲜感,他们俩一块演出,相信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据悉,这也是赵涛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而之前她只在广告中扮演过母亲,此番出演失去丈夫独自扶养孩子的母亲一角也是对其演技的挑战。据透露,剧中的另外一个重要角色张紫云已经锁定了曾经出演过《喜气洋洋猪八戒》的新生代影视红星韩雪(《大生活》女主角锁定贾樟柯的御用女星赵涛 听歌 blo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