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咚嘀咚》首播开门红 戴军加盟刘谦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5:00  新浪娱乐
《怪怪咚嘀咚》首播开门红戴军加盟刘谦助阵

全新主持亮相

  由原湖北卫视《超级星秀场》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综艺搜奇节目《怪怪咚嘀咚》自4月4日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湖北卫视荧屏上当仁不让的综艺节目第一品牌。为了将该节目打造成全国首屈一指的综艺节目,栏目组不惜重金请来内地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戴军和国际魔术大师刘谦助阵。4月25日晚八点起,升级版的《怪怪咚嘀咚》将以全新姿态展现在电视观众面前!

  戴军接棒孙国庆 重新入主湖北卫视

  三年前,戴军在湖北卫视主持的《超级星秀场》一度创造了收视神话;三年后,戴军重返湖北卫视《怪怪咚嘀咚》的舞台,再创辉煌。

  也许是在这三年里不间断地主持十几档综艺节目的缘故,如今的戴军,多了一份自信与成熟。在众多娱记面前,戴军充满自信地宣称:在主持这方面,内地我算是一线的了。但同时,他也承认在唱歌方面,自己早已放弃,演戏方面,也由于分身乏术而无暇兼顾。但是自己最喜欢、最拿手的恐怕还算是主持工作。而说到《怪怪咚嘀咚》节目,戴军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之情。尽管手上目前有五、六档节目,每天忙到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可是当了解到《怪怪咚嘀咚》的节目内容时,他立刻就动心了。录完节目还没卸装的他一脸兴奋:“没想到这个节目形式如此特别,还有我最爱的魔术环节,太棒了!”他还透露目前正在拜师学艺练习魔术,希望能成为中国的大卫·科波菲尔。对于感情生活,他甜蜜地表示,日前正处于一段新恋情的初期,不见面时会默默地想念对方,不知道最终能否修成正果,但很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每一天。

  刘谦助阵 魔术达人打造魔幻世界

  尽管人人都知道魔术是假的,但是魔术的魅力还是无人能敌。从4月25日起,《怪怪咚嘀咚》将在节目中新增一个魔术达人秀的版快,国际著名魔术大师刘谦将带观众们进入一个梦幻的魔术世界。近日,在《怪怪咚嘀咚》录制现场,部分观众提前目睹了这位国际魔术大师的风采。作为台湾一线综艺节目御用魔术达大的刘谦,将现场打造成一个梦幻世界:将扑克牌插进气球、把观众的钥匙变进啤酒瓶里、让红桃6见鬼一样无处不在……他的魔术让在场所有人傻掉,用一位观众的话说是“被他彻底忽悠了,却还想被他不停地忽悠!”连现场的摄像师都无可奈何地表示七台摄像机都拍不到他的穿帮镜头,不愧是国际魔术大师,绝对不是闹眼子的!

  藏龙卧虎 民间绝技现江湖

  如果你们家停电了,又正好是夏天,怎么办?江湖上有一位人称“人体耐电机”的姚大姐有绝活。停电了,她可以用身体发电,220伏的电流通过她的身体一点儿感觉都没有,灯泡可以亮、风扇可以转、甚至连鱼都可以煎熟,敢情停电跟没停没区别。

  如果你去酒吧happy,可惜酒量欠佳老输,那你就得跟江湖上一位人称“骰子女王”的上官小姐学学了。她不仅可以听声辨色,还可以摇出“一柱擎天、双龙戏珠、三羊开泰、四喜临门”等高难度动作。当然,这纯属娱乐,不能另作他用。

  如果你会嘴巴吞拳头,那你就别在人前卖弄了,因为如今江湖上出现了一个“嘴奇怪人”小王,他不仅能把整个拳头吞进嘴里,还能吞7个汤匙、两百多根吸管,那画面是相当的震撼。如果你还想看看用烟蒂编织的毛衣,想知道金杯车是如何改装成法拉利的……敬请锁定湖北卫视每周五晚八点播出的《怪怪咚嘀咚》!

戴军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