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军作主持人 称宁做一线主持 不做二三流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5:02  新浪娱乐
戴军作主持人称宁做一线主持不做二三流歌手

全新主持亮相

  今晚20:00,湖北卫视《怪怪咚嘀咚》全新升级,戴军接下孙国庆的主持棒,信心满满,“宁做一线主持,不做三流歌手”。

  一个月里有五六档综艺节目,戴军忙得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我也在考虑该减产了,接的都是综艺类节目,到了最后可能是自己与自己PK,很可怕。”如今艺人都讲求全面开花,曾经当过歌手、演过戏的戴军却一门心思做主持。闻此,戴军摇摇头,“我现在是一线主持,干嘛要做二流演员、三流歌手?”

  节目录制中,戴军“无意”泄露自己正处热恋期,记者向他求证,戴军掩饰不住甜蜜,“好长时间没见了挺想她的,不知道最后能否修成正果,所以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每一天”。

戴军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