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咚嘀咚》收视高 小李飞筷来砸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5:06  新浪娱乐
《怪怪咚嘀咚》收视高小李飞筷来砸场(附图)

《怪怪咚嘀咚》节目现场

《怪怪咚嘀咚》收视高小李飞筷来砸场(附图)

《怪怪咚嘀咚》节目现场

  人红是非多,节目火也会惹人眼红。这不,有一位千里迢迢从广州来汉、自称“小李飞筷”的江湖人士近日来到节目中踢馆。

  一上台,小李就把大家给镇住了,原来他要先赋诗一首。一开口,大家都乐了,原来他用极其标准的广东普通话朗诵到:湖北卫视是影视!广东人特有的幽默感顿时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可是执拗的他全然不顾场上的状况,继续朗诵他的“诗”:湖北卫视是影视,精彩节目播万家;观众看到笑哈哈,节目收视顶呱呱!尽管不压韵、不顺口,谁叫他讨了个好彩头呢!果然赢得了一片掌声!接着,他又开口吹道:《功夫》大家看过没有?里面演裁缝的就是我师傅!给他个面子,观众还是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施舍了一点掌声给他。

  这个小李飞筷,他究竟是什么人?他到底会表演什么样的绝技绝活呢?大家真想看看他到底有几把刷子。小李说自己可以用筷子穿苹果、梨、西瓜等水果,立刻一个悬挂着各式水果的架子被搬上了舞台。可是,小李并没有站得很远,大概不到一米5的样子,这么近?所有人的脸上都挂着大大的问号。这个很难的,小立解释说,因为水果的皮很滑。原来如此,近就近点吧,只要射得中就好。只见他摆好架势,手持一根胶筷,瞄准一个苹果,大家屏住呼吸静观其变。没想到,这一筷子出去连苹果的皮的都没有碰到!全场沸腾了:牛吹这么大?傻了吧!可小李没有丝毫失败者的“羞耻”,他不紧不慢地又抽出一根筷子,目标依然是苹果,没想到第二根筷子飞出去,依然是皮都没有碰到。此时场上的主持人和嘉宾已经笑到趴下,接连失败的小李却依然脸不改色心不跳,嗖嗖嗖几根筷子飞过去,终于射中了苹果,全场观众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真是太不容易了!

  接着小李说自己可以站在气球上用筷子穿铁板,什么?站在气球上?一个个问号爬上了观众们的心头!只见他将四个气球缠好放在地上,上面放一个木板,接着他一只脚踩了上去。没想到,尴尬的时刻又来了:气球居然被他踩破了一个!此时的小李已经脸面全无,换作任何人可能都崩溃了,可他不,他还要试。重新摆好道具后,他又开始了尝试,没想到,气球又破了,这下全场闹翻了天。似乎别人闹得越欢,他就越兴奋似的,百折不挠的他又一次勇敢地迈出了脚,这次,他终于成功了!全场爆发出如红军长征胜利般地欢呼!可表演还没有完,他还得用筷子射破铁皮呢,可是,老天好像不太眷顾他,他射出去的筷子没有一根穿过了铁皮,当他最后一根筷子射出去的同时他脚下的气球也啪地一声爆炸了,大家被这突如其来的彻底失败雷住了,接着又是一阵爆笑。好在主持人戴军发现铁板上被筷子砸过的地方其实已经被射穿了,这才为他挽回了一点颜面!

  尽管小李的筷子射得不怎么样,但大家着实被他的搞笑功底所折服,同时也被他百折不挠的精神所震撼。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高手到节目中踢馆,敬请关注湖北卫视每周五晚20:00《怪怪咚嘀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