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江苏卫视热播 邓超信奉透明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0: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 一边是钻石王老五,一边是美女,这样的情侣组合让很多年轻人艳羡,但邓超(《艰难爱情》江苏卫视热播邓超信奉透明的爱 听歌 blog)并不这样认为,他觉得两人之间的爱情还是透明好,没必要打着“钻石王老五”的旗号。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艰难爱情》里,邓超就扮演了一把“钻石王老五”。

  在《艰难爱情》里,邓超扮演的大款孟皓,为了追求心仪的女孩林雨馨而耍起手段,最终让林爱上了自己。对于“孟皓”这种人,很多网友表示,“其实为了爱情耍些手段是很常见的,况且孟皓并不是什么花花公子,他是真心爱林雨馨的。”但也有网友说:“一旦在爱情里掺杂上手段,都会变得不纯洁。”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邓超也有自己的观点,他看不起孟皓,并表示对现实中的女友孙俪(《艰难爱情》江苏卫视热播邓超信奉透明的爱 听歌)坚决不会用这么“阴险”的招术,“爱一个人就要给她最透明的爱,无论我有钱没钱,我对她的爱都是不能变的。”记者了解到,当初在拍《艰难爱情》时,孙俪还多次到剧组探班,让邓超觉得很幸福。

  美女车晓这次在《艰难爱情》里被骗得团团转,但最后还是获得爱情。不过对于剧中所表现的爱情,车晓认为,“爱情需要真实和坦白,没有什么事情能蒙混过关,到最后所有的谎言都要被揭穿。”谈起邓超,车晓说已经相当熟悉,“我妈妈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扮演邓超的妈妈,我跟孙俪也合作过电视剧,我们私下交往都已经很随意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