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菲》中教三套热播 上演“梅华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9:55  新浪娱乐
《梅艳芳菲》中教三套热播上演“梅华恋”(图)

《梅艳芳菲》剧照

《梅艳芳菲》中教三套热播上演“梅华恋”(图)

《梅艳芳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一代天后梅艳芳(听歌)生平改编的电视剧梅艳芳菲(《梅艳芳菲》中教三套热播上演“梅华恋”(图))》日前于中教三套黄金时段热播中,该剧吸引观众的一大要素便是剧中对于梅艳芳与刘德华(《梅艳芳菲》中教三套热播上演“梅华恋”(图) 听歌)之间似是而非的感情戏说。对于梅艳芳与刘德华之间是否真有情,很多“梅迷”“华迷”所津津乐道的华仔主动3次抱梅艳芳,曾送梅艳芳1000朵红玫瑰,更在红馆的台上当着12000人面前对梅艳芳说:“如果你信轮回的话,你下一世都走不掉我!”,而梅姐自己曾经如此形容这段关系:“我与华仔,只是大家的一个好梦。”这些虚虚实实的传闻,很多观众都希望从本剧中一探究竟。

  虽然剧中“华仔”与“阿梅”的感情扑朔迷离,但戏中两人的扮演者贺刚(《梅艳芳菲》中教三套热播上演“梅华恋”(图) blog)与陈玮到了戏外可是分外甜蜜。作为首次担纲男主角的贺刚接受采访时均不止一次强调剧中陈玮对其的帮助,拍摄时一遍又一遍对戏不说,更是时常手把手教戏。而剧组杀青时,贺刚更是以名表相赠,以示诚意。陈玮后来回港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更是以干弟相称,表示对贺刚极其喜欢。

  很多观众表示看了《梅艳芳菲》后,都对剧中主人公“方妍梅”与“刘家华”的感情所打动,对于剧中两位演员的表演,真实自然,可谓是真情流露。看来两人之间也有可能戏假情真,毕竟演艺圈里假戏真做的先例已是多见,具体如何,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