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再定一角 杨幂演绎古典辣妹晴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32  沈阳日报
新版《红楼梦》再定一角杨幂演绎古典辣妹晴雯

杨幂定妆照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 7月6日晚,新版《红楼梦》剧组再次发布定妆照,曾在《神雕侠侣》中扮演郭襄的演员杨幂(新版《红楼梦》再定一角杨幂演绎古典辣妹晴雯 blog),被导演李少红(新版《红楼梦》再定一角杨幂演绎古典辣妹晴雯 blog)点为出演“古典辣妹”晴雯。

  选择杨幂出演晴雯,李少红看重的正是她漂亮可爱的外表和个性十足的言行举止,这与晴雯充满棱角的性格非常接近。为了突出晴雯的天然朴实之美,叶锦添以羽毛作为妆容的点缀,体现出晴雯与大观园内其他丫鬟的不同之处。

  目前,杨幂正奉李少红之命蓄长指甲,对于晴雯这一角色,她表示:“第一次看《红楼梦》小说,就感觉自己与晴雯挺像,有着自由张扬的真性情,不输男子的气魄和心胸,相信观众会接受杨幂版的晴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