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欲拍新《北京人在纽约》 王启明暂定邓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13  新浪娱乐
华谊欲拍新《北京人在纽约》王启明暂定邓超

邓超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旗下的李波(blog)工作室出品的都市情感剧《艰难爱情》正在江苏卫视独播,该剧首播三日取得了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这也是邓超(华谊欲拍新《北京人在纽约》王启明暂定邓超 听歌 blog)和李波工作室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制片人李波表示“意料之中”,并透露与邓超的最新合作动向是拍摄新版《北京人在纽约》

  王中军亲自推荐《艰难爱情》剧本

  据制片人李波介绍,《艰难爱情》的本子是王中军亲自推荐的,而在定演员的时候,却经历了一个比较漫长和曲折的过程,但是最终通过和邓超的首次合作,让她“认准了这个演员”,李波说:“拍完《艰难爱情》以后,我就跟别人说,以后只要有邓超演的戏,我就敢投,因为他太让人放心了,一个戏有他在,我完全还能再拿出精力去做别的戏,于是也有了我们的第二次合作,就是刘惠宁导演的《人间情缘》,邓超和四个女人贯穿一生的爱恋,女演员有范冰冰(华谊欲拍新《北京人在纽约》王启明暂定邓超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汤嬿(blog)和一个国外的女演员,又是一部绝对力作……”据了解,《人间情缘》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计划拍摄新版《北京人在纽约》

  合作两部电视剧之后,李波透露,与邓超合作的最新动向可能是拍摄新版的《北京人在纽约》,新浪娱乐就此事连线邓超,邓超介绍说:“我现在比较偏好命运感强烈的片子,比如在美国拍《人间情缘》的时候,波姐跟我聊到当年小刚(听歌)导演拍的《北京人在纽约》,我们都觉得那是个特别经典的片子。”谈到此前姜文塑造的王启明的形象,邓超说:“这么多年过去后,北京人在纽约的生活以及他们自己的面貌又发生了很多新的变化,我们在美国拍戏的时候也亲眼看到感受到,在国内的一些纪录片里也看到过了解过,我们更感兴趣于‘新北京人在纽约’的故事,不过现在故事还没有成型,还谈不上要做多大改变。”

  制片人李波表示:“翻拍剧总是被人拿出来比来比去,但是我们想做的是新版,是完全不一样的作品,之所以不急于说还是想把这个题材再捂捂。”

  华谊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公司对该剧已有意向,但项目启动的具体日期还没有定下来。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