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引出爱情手段论 邓超车晓从中领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29  新浪娱乐
《艰难爱情》引出爱情手段论邓超车晓从中领悟

《艰难爱情》爱情不该耍手段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的情感剧场以三部爱情大剧《艰难爱情》《别爱我》甜蜜蜜(《艰难爱情》引出爱情手段论邓超车晓从中领悟)》,引爆了“浓情七月”,开播以来收视率是节节攀升。剧中的爱情理念也惹得众说纷纭,尤其是最先播出的《艰难爱情》中坏邓超(《艰难爱情》引出爱情手段论邓超车晓从中领悟 听歌 blog)”带来的“爱情手段论”,更是在观众中间造成大讨论。“爱情手段”到底该不该用?为了爱情处心积虑到底多不对?

  《艰难爱情》“是非”多

  在《艰难爱情》中,主人公孟皓用以资助心仪女生林雨馨的男友治病为条件交换了与她的婚姻,并且让林雨馨真正爱上了自己。对于在这个为了爱情有些不择手段的角色,男主角邓超这样评价:“我其实很看不起孟皓,他虽然是真爱林雨馨,但是那种方式是我所接受不了的。关于孙俪(《艰难爱情》引出爱情手段论邓超车晓从中领悟 听歌),我想给她的是最透明的爱!就像《甜蜜蜜》里我们演绎的那样。不论环境怎么变化,爱她是不变的。”邓超更主动告诉记者,两人感情非常好,拍摄期间她还多次来剧组探班。

  而对于刷手段的主人公,很多观众看法也不少。“最坏邓超”出演的钻石王老五看上了车晓演的林雨馨,为了爱情耍了许多手段照一般人来看,这个王老五实在是个“大反派,大坏人”,可在大多数观众眼里,这个坏人却让人实在是恨不起来,甚至许多观众都支持孟皓的敢爱,有位观众很“愤慨”的留言:“爱她才会不择手段!一个什么方面都很优秀的钻石王老五,不顾一切真心去喜欢一个普通女孩,多让人感动啊,林雨馨应该原谅他,因为林雨馨也是爱孟皓的。”

  车晓被逼嫁邓超

  虽然外面观众对于这种“为爱情耍手段该不该”讨论得不亦悦乎,剧里的女主角林雨馨的扮演者车晓却坚持自己的看法。采访中,这位“知性美女”对于这种爱情手段也是很不赞同:“要我选啊,还是觉得爱情需要真诚和坦白,在求爱过程中表现的这么霸道,凭借自己的权势强取豪夺,即便是真心真意,这样的行为还是有待商榷,不过爱情里面耍点小手段还是可以原谅的,毕竟善意的谎言其实也算是好事。”

  发表完对“爱情手段”的看法,车晓还谈起和邓超搭档的趣事来:说来有缘,车晓的妈妈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面出演邓超的妈妈,算是间接和邓超成了一家人。而在本剧中,虽然是被逼“嫁”给邓超,但却是再次同进一家门,车晓最后说:“其实还有部戏是让我们一家第三次团圆的,演得时候找了邓超、孙俪、我妈还有我,但是当时邓超正好没档期,太遗憾了,那天我妈探班还把这个‘宝贝儿子’一顿埋怨,看他那么尴尬,全剧组都笑死了。”

  特别提醒:《艰难爱情》于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每晚19:35两集联播,敬请关注。

邓超吧】 【车晓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