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云知道》更名 王识贤李健“在昆明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5:12  新浪娱乐
《如果云知道》更名王识贤李健“在昆明等你”

王识贤和李健

  新浪娱乐讯 《如果云知道》原本就有另外一个名字——《我在昆明等你》,这部电视剧由北京中视嘉年华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投资和制作。在开机之即,制片方将此剧正式更名为《我在昆明等你》。剧中主要讲述一个台湾青年初来内地,从迷茫走向事业的成熟,男主角与内地女孩的相爱也寓意着两岸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相爱。这部电视剧投资巨大,剧组将在云南昆明开机,并且以普洱茶基地实地拍摄,制片人杰夫多次在当地考察采景,见识到现代云南、现代昆明的一种时尚和古老文化所冲击带来的魅力。

  制片人杰夫表示,“《我在昆明等你》就在云南拍摄,片中将会全面展示云南的风土人情,民俗文化,这部电视剧也得到了云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因为剧情将会以普洱茶为背景,切合到云南的地域特色,会让观众感受到当代昆明的时尚,这也和当地主管部门领导对介绍云南介绍昆明的想法吻合。在这样一种前提下,我们最终决定将《如果云知道》正式更名为《我在昆明等你》,也算是我们到云南昆明来,送给云南,送给昆明的礼物!。”

  云南昆明广电总局全力支持

  云南也被叫做彩云之南,云南的迷人将在《我在昆明等你》这部电视剧里展现得淋漓尽致。也正因为云南的迷人色彩,因为这部戏中人物的魅力色彩,《我在昆明等你》注定是一部光环笼罩的电视剧,并且得到云南昆明广电总局的全力支持。制片人杰夫充满感激地说,“非常感谢昆明广电总局,在这部电视剧的剧本创作方面和各方面的协调,和我们有着良好的合作,在此特别感谢昆明市宣传部长张部长、广电总局陈燕主任对这部电视剧的倾情投入和全程支持。作为一个影视人,我们中视嘉年华力出好的作品,作为一个中华人,我们希望让更多人来见识到云南昆明的美。”

  制片方自掏腰包邀王识贤(听歌)体验两岸直航

  《我在昆明等你》即将在云南昆明开机,原定于5号才抵达内地准备开机拍摄的男一号王识贤在制片方的力邀下,改乘4号台湾到内地的首部直航飞机“华航”抵达北京。

  能够作为两岸首部直航飞机首航的见证人之一,王识贤显得非常兴奋,“现在只要四个小时就可以从台湾飞到北京,很有纪念意义,真的很兴奋!”为此,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演唱人的王识贤遗憾割爱,无法出席典礼。

  制片人杰夫对自掏腰包邀请王识贤体验两岸首航一事真诚地说,“王识贤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台湾演员,又是我们这部戏的男主角,而《我在昆明等你》能够赶上“两岸三通”这样一个好的契机、好的时机开拍,不能不说是我们的荣幸。希望这部戏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和重视,这也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愿望。”

  据悉,《我在昆明等你》是北京中视嘉年华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投资和制作,并与云南昆明广电总局联手合作,该剧即将在云南昆明开机,届时,将会举办一场别有新意充满茶香充满云南昆明色彩的开机发布,而剧中男二号将由香港演员温兆伦(听歌 blog)来饰演,两岸三地精英演员聚阵云南,也将成为本剧一大噱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