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东2》被指招演员收费 剧组称将制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3:42  沈阳晚报
《闯关东2》被指招演员收费剧组称将制止(图)
《闯关东2》导演侯咏

  昨日,某公司在媒体上打出“《闯关东(《闯关东2》被指招演员收费剧组称将制止(图))2》在沈招聘群众演员”的广告,吸引了不少对影视事业有兴趣的人的关注。本报接到读者热线,反映在报名中发现诸多问题。本报记者随即联络到了《闯关东2》的制片人李冬冬女士。

  剧组认为招聘方法、程序欠妥

  昨日本报热线接到一位陈女士的电话,她表示在某报纸上看到了一则《闯关东2》在沈阳招聘群众演员的启事,随即前往报名。但工作人员对该剧的相关情况一问三不知,在收取了20元报名费之后,未开具任何收条,只让填写了一张个人情况的报名表就完事大吉,此情况引起了陈女士的怀疑。

  接到陈女士电话后,本报记者联系到《闯关东2》制片人李冬冬。李冬冬表示,因为《闯关东2》大部分场景将在沈阳的关东影视城进行拍摄,于是委派副导演在沈阳寻找一些群众演员,但副导演究竟和哪个公司合作具体操作此事,她并不知详情。

  当记者提及在这次招聘过程中,读者反映有“收费”和“不了解剧组相关情况”的现象时,李冬冬表示,这是完全不妥的,是违背剧组本意的,“因为之前在别的城市就有打着《闯关东2》来从事违法事情的现象,这是我们最担心的。”随即李冬冬表示,将尽快和副导演进行沟通,对具体操作招聘事宜的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制止其不当行为。

  《闯关东2》8月在旅顺开机

  李冬冬向记者介绍,今日,侯咏(blog)导演将前往大连,和编剧高满堂、孙建业会面,《闯关东2》暂定于8月20日在旅顺搭建的“山东大院”开机。至于外界最为关心的演员阵容,李冬冬透露各大经纪公司都代旗下的大牌演员向剧组方面表达了参演意愿,“我们不会根据演员的名气来选择,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与人物契合、能准确地演绎好人物。”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