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开始录制周日播出 黄中原当选手惹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东方卫视“2008我型我秀”日前录制了第一期节目,来自世界各地的32强选手首次公开亮相。由台湾乐坛金牌制作人黄韵玲(听歌)、毕晓世、林利南等组成“音乐三国志”的三位教头,分别带领队员展开团队之间的精彩厮杀。第一期节目将于7月13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黄韵玲更看重选手综合实力

  黄韵玲更看重选手的综合实力以及对选手潜力的挖掘,黄韵玲认为,没有一个明星是天生的,都需要付出相当的努力。“周杰伦(我型我秀开始录制周日播出黄中原当选手惹眼 听歌)现在红吧?但是他以前也很不自信。在出道以前,周杰伦是做录音棚助理的,虽然没机会上台表演,但是我们都知道他,因为他写歌写得很厉害。”

  众评委最关注黄中原(听歌)

  黄中原以台湾“金牌词曲创作人”的身份和40岁的“高龄”破格参加型秀,受到了广泛关注。黄韵玲对此难掩诧异:“我认为他转换一种形式来参加型秀是很需要勇气的,不过我觉得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林利南和黄中原是好朋友,曾经合作过《真情人》《我们这里还有鱼》等歌曲。他表示:“作为评审也好,朋友也好,我很期待他的演出,当然我也不会偏心!”

  “黄中原有着出众的词曲创作功力,但是比词曲创作更出色的则是他的舞台表演能力,但是在他20多年的音乐生涯中,他始终都只是一个成功的幕后音乐人。”对于这种无奈感,林利南也感同身受,“一个明星的成功需要各种条件,也需要机缘。只要他永不放弃,我想他还是很有机会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