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三婚新娘又成袁立? 女方呼冤:太不般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0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王刚新婚的消息在娱乐圈炸开了锅,没料到祝福声还未消退,王刚便出面澄清说新娘并不是传闻中的央视《鉴宝》主持人罗晰月,稍后又说自己并没结婚。

  真相到底如何,谜底犹如一团麻的时候,曾经多次和王刚合作的女演员袁立突然又被卷入其中,成为新一轮“王刚新娘”对象。

  有人爆料说:“罗晰月只是王刚结婚的一个烟雾弹,作为好朋友她只是帮助王刚新婚转移目标,事实上王刚的新娘另有其人。”

  知情人口中的准新娘,竟然是与王刚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合作的袁立。这样的惊爆内幕实在是迷乱了记者们的眼睛,是真是假,只能找当事人求证。王刚的电话自从出面澄清后就一直转秘书台,而袁立听到这个传闻后,第一反应则是:“这是你们要写的新剧本吗?传我和王刚还不如传我和纪晓岚结婚呢!”

  袁立承认自己确实和王刚交情匪浅,“但我们只是好朋友关系,他是我敬重的一个老师,如果要和他结婚,我们俩太不般配了。”

  之所以与王刚传出恋爱结婚的消息,袁立觉得可能与自己大大咧咧的个性有关。

  在《铁齿铜牙纪晓岚》剧组的时候,袁立和王刚经历了敬畏到熟悉再到关切的感情过程。拍摄的间隙,袁立有时候会煲冬瓜排骨汤送给王刚吃,有一次送汤的时间过了吃饭时间,敲开王刚的房门,王刚还穿着保暖内衣,一看是袁立,竟然害羞地关上门套上外套才开门接过热汤。

  若不是突然爆出“王刚新婚妻子罗晰月”的新闻,很少会有人关心到王刚的感情世界。入行多年来的王刚很少传绯闻,袁立说,一方面是王刚洁身自好,没有沾染圈子里的一些恶习,另外一方面王刚两次失败的婚姻,也在他心中留下阴影,不敢再轻易言爱,更别提谈婚论嫁。

  (罗懿)

袁立吧】 【王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