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首次接拍喜剧扮垃圾工 坦承不擅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32  北京晨报
聂远首次接拍喜剧扮垃圾工坦承不擅搞笑(图)

聂远首次接拍喜剧扮另类垃圾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20集轻喜剧《嗨!芳邻》近日在深圳关机,主演聂远(聂远首次接拍喜剧扮垃圾工坦承不擅搞笑(图) blog)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尝试喜剧,尽管自己并不擅长搞笑。

  聂远此前多次出演古装大戏,外形也非常适合扮大侠,这次却在现代青春喜剧中扮演一个神秘的园丁,他表示,“这部戏描述了一群80后青年男女的真实生活状态,围绕着一个社区里六个年轻男女展开故事。我扮演的是一个电工、园丁兼收垃圾的,身份很复杂,导演说要把这个人物演成一个偶像级的捡垃圾的,是一边捡空饮料瓶一边摆POSE放电的那种,所以这个人物很吸引我。以前我没演过什么偶像剧,一提聂远别人记起的就是舞枪弄棒、杀人放火,我得换一换形象了。尽管我喜剧细胞不是特别多,但我也想试一把这样的角色,这也是吸引我的一个地方。”剧情上,聂远说,“这部戏有点六人行》加《绝望主妇》的感觉,但是我们这部戏小姑娘多,很靓丽,不像美剧都是中年妇女,我扮演的人物还跟美女大谈了一把恋爱,这个人物平时也很古怪,比如拿着垃圾袋去美容院要求做皮肤护理。”据悉,该剧将在10月底与观众见面。

聂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