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史诗》杀青 景甜说赵薇不像“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49  信息时报
《一个女人的史诗》杀青景甜说赵薇不像“妈”

景甜和她的姐姐级“妈妈”赵薇。

  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已于日前杀青,除了男女主角赵薇(听歌)刘烨之外,片中饰演俩人女儿的新人景甜也吸引了不少眼球。在片中从11岁演到29岁的景甜日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她和这对“父母”年龄差距不大,“私底下我叫他们哥哥姐姐。”

  《还珠格格》热播的时候,景甜还是个小学生,“那个时候完全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和‘小燕子’一起演戏。我学的是舞蹈,后来才转行的。很幸运一开始就和赵薇姐姐演对手戏。”谈到对赵薇的感觉,20岁的景甜说,“她一点都不像个妈妈,天天嘻哈打闹的。”在戏里,景甜和刘烨这对父女的性格都很清高、孤傲,但是她透露,一到戏外,刘烨就立刻换了一副面孔,“就和大家一起闹着玩,不过玩闹归玩闹,刘烨的演技也是得到全剧组认可的,跟他一起演戏特别放松。”

赵薇吧】 【景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