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演绎“艰难爱情” 孙俪片场探班“灭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35  新闻晚报
邓超演绎“艰难爱情”孙俪片场探班“灭烟”

邓超孙俪爱情甜如蜜

  近日,在江苏卫视掀起暑期收视热潮的爱情独播剧 《艰难爱情》让观众见识到了不同寻常的邓超(邓超演绎“艰难爱情”孙俪片场探班“灭烟” 听歌 blog)。记者了解到,为了演好剧中富豪孟皓一角,邓超常常彻夜不眠。与剧中成熟的年轻企业家不同,生活中的邓超孩子气十足,入戏太深时,他在片场还常常“依赖”前来探班的女友孙俪(邓超演绎“艰难爱情”孙俪片场探班“灭烟” 听歌)照顾。

  从《少年天子》《少年康熙》再到《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出道以来不算“多产”,但不可否认,他的每部戏都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而在新剧《艰难爱情》中,邓超饰演一位年轻企业家,再次见证了他的实力,用邓超的话说就是:“孟皓这个角色先吸引了我,深入了我的骨髓,他才能触动观众的心。”

  虽然剧中的邓超稳重、威严,但在片场,他却一点架子都没有,甚至淘气得像个孩子,导演田有良给邓超起了个外号叫 “暖场专业户”,每次开机前,邓超都会主动走到片场中间,进行一小段自创表演,“他会跳舞、耍宝,总之全剧组的人都乐了,场子热起来了,他才停下来。”

  与邓超相比,女友孙俪就显得颇为稳重,田导颇有感触地说:“孙俪是个很懂事的孩子,方方面面都想得很周到。她在日本出差的时候,会想着邓超演戏需要什么样的衣服,就给他买来。来片场探班的时候,看见我们抽烟,还会过来小声对邓超说,少抽点烟,注意身体。”田导笑了笑说,“他们俩真的很幸福。”

  剧目:《艰难爱情》播出:江苏卫视时间:19:36□晚报记者 轩召强报道

孙俪吧】 【邓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