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钦点杨幂出演晴雯 造型独享羽毛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01  深圳晚报
李少红钦点杨幂出演晴雯造型独享羽毛妆(图)

杨幂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天再揭一谜底,华语影坛85后美女杨幂(李少红钦点杨幂出演晴雯造型独享羽毛妆(图) blog)将出演晴雯,据说这是导演李少红(李少红钦点杨幂出演晴雯造型独享羽毛妆(图) blog)钦点。

  杨幂是李少红公司近年来力捧的新人,曾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扮演古灵精怪的“小东邪”郭襄。2006年,主演由李少红执导的电影《门》(blog)更是让她的演艺事业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导演李少红表示,选择杨幂出演晴雯,“首要原因就是杨幂外表漂亮可爱,但是言行举止个性十足,这与晴雯充满棱角的性格非常接近。”美术指导叶锦添本人则表示,他特别喜欢杨幂浑圆可爱的宽额头和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据悉,在新《红》红楼丫头造型中,晴雯独享“羽毛妆”,造型与其他红楼丫头都不一样,非常符合晴雯爱美爱出位的“大观园潮人”身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