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无敌三脚猫》号称中国版《好汉两个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9: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0集儿童喜剧《无敌三脚猫》由欢乐同福影视文化公司和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制作,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该剧的整体风格和美国正在热播的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有异曲同工之处,所以,该剧一开拍,很多尚敬的影迷就在网络上称呼该剧是中国版的《好汉两个半》。

  《无敌三脚猫》讲述的是一对年轻夫妇和几个孩子之间的故事,京城的小尾巴胡同,住着赵小午一家。天真善良的赵小午是个典型的时尚80后,70后的丈夫关键则是个怀才不遇的玩具设计师,两人是“丁克”一族,暑假期间,一个乖巧的10岁男孩儿董行来到他们家,和两人生活到一起,从此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开始了。

  青年演员代乐乐、佟悦扮演赵小午、关键夫妇,两人在《房前屋后》中还演的是叔侄,这回却成了夫妻,因《渴望》等多部电视剧而被观众熟悉的实力派演员吴玉华本剧中令人吃惊的改变形象,扮演赵小午家中的保姆,说一口山东方言,因为主人太好欺负,她反客为主,成了家中的“老大”,也是剧中笑点重多的一个角色,《看上去很美》中扮演小王朔的董博文这次扮演10岁男孩儿董行,调皮捣蛋的三脚猫指的就是他,青年演员刘敏、信鹏扮演小两口的朋友,吴明鸿扮演胡里糊涂的关爷爷,这7位是该剧的主要演员,此外,《武林外传》中的闫妮、肖剑、喻恩泰,吴京安、刘亚津等等客串出演该剧,《武林》迷还会有一个极大的惊喜——曾在《武林外传》中出现过许多演员都会在该剧中以各种角色、身份出现。有趣的是,《无敌三脚猫》颇有PK《家有儿女》的意思,而《家有儿女》的老爸高亚麟也在本剧中客串了一个角色。WP/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