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东2》回应“招兵买马” 已改进不妥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3:12  沈阳晚报

  昨日,本报刊发了“《闯关东(《闯关东2》回应“招兵买马”已改进不妥之处)2》剧组在沈‘招兵买马’?”的报道后,该剧组负责演员工作的副导演、统筹赵春林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已经改进了不妥之处。

  据赵春林介绍,他特意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把剧组需要的群众演员类型做以描述,避免报名者一问三不知的情况。至于“收取20元钱报名费”,赵春林表示这是委派招聘公司的运营经费,“所有报名者的资料都会被该公司永久保存,即使《闯关东2》没有合适的角色,今后其他剧目需要群众演员时,也可以在这些报名者中进行挑选。”而报名者反映的没有收据的问题,赵春林说,从昨日开始已经补上了这个程序。(林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