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在纽约》将被翻拍 邓超重走姜文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57  新京报
《北京人在纽约》将被翻拍邓超重走姜文路(图)
由姜文主演的《北京人在纽约》在中国播出时,曾引起巨大的反响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1993年一部《北京人在纽约》走红中国,姜文塑造的王启明形象成为经典。时隔15年,这部经典电视剧将再次被搬上荧屏。记者从华谊兄弟公司获悉,公司的电视剧部门正准备翻拍《北京人在纽约》,并有意起用邓超(《北京人在纽约》将被翻拍邓超重走姜文路(图) 听歌 blog)扮演王启明。邓超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如果新《北京人在纽约》确定开拍,邓超非常愿意出演主角王启明。

  据华谊兄弟电视剧方面负责人朱墨介绍,电视剧制片人李波和邓超在纽约拍摄《人间情缘》的时候合作愉快,两人谈起《北京人在纽约》这部电视剧,觉得可以合作拍摄一个新的电视剧。两人当时便谈好,如果开拍就让邓超饰演这部电视剧的主角。邓超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邓超非常喜欢姜文的表演,愿意重新演绎王启明。

  《北京人在纽约》是讲述改革开放之后第一批赴美淘金的中国人事业与情感的历程,而新版的《北京人在纽约》则是一个“新北京人在纽约”的故事。15年过去后,中国人在纽约的生活和经历已经完全不同。邓超表示,这部新的电视剧就是想反映十多年来中国人在海外居住环境的变迁以及生存状态的改变。

  不过朱墨也表示,该项目还只是李波工作室的一个意向,等正式筹备后,很可能重新起一个剧名。目前,李波正忙于筹备30集电视剧《最后的99天》,同时为新《北京人在纽约》寻找合适的编剧。只有等《最后的99天》拍摄完,才会着手制作新《北京人在纽约》。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姜文吧】 【邓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