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改团队形式比赛 黄韵玲称不会偏心黄中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1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陈绮贞(听歌)的偶像、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听歌)曾与许多怀抱明星梦的年轻人一样,通过歌手比赛出道,一步步成长为今天的金牌制作人。如今,身为2008我型我秀评委老师的她在录制第一期节目(7月13日播出)时忠告选手,没有一个明星是天生的。

  黄韵玲说:“周杰伦(型秀改团队形式比赛黄韵玲称不会偏心黄中原 听歌)现在红吧?但是他以前也很不自信啊!在出道以前,周杰伦在台湾是做录音棚助理的,虽然没机会上台表演,但是我们都知道他,因为他写歌写得很厉害。后来他出道后,再一步步努力和学习,努力往上爬,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据悉,这届我型我秀的节目形式和往届相比有了很多改变,因为节目不再是选手单枪匹马比赛,改为组队以“三国志”的比赛形式进行“厮杀”,每组有6位选手,分别由黄韵玲、毕晓世、林利南3位资深音乐人带队。

  对于外界争议最大的选手——40岁高龄参赛的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填词人,同时也是黄韵玲好友的黄中原(听歌),她难掩诧异:“我认为他转换一种形式来参加型秀是很需要勇气的。”她与另外两位评委老师都表示,并不会因此对黄中原偏心,“我们只会更严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