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题材电视剧《对峙》开播 程煜再演刑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12  南方日报
公安题材电视剧《对峙》开播程煜再演刑警(图)

公安题材电视剧《对峙》海报

  (记者/陈祥蕉 通讯员/邹丽君)由程煜、石兆琪主演的公安题材电视剧《对峙》,今晚10时将在广州综合频道《雷霆剧场》开播。

  《对峙》是电视剧《使命》的系列片,《使命》曾经称霸全国各省收视率排行榜。《对峙》沿袭了《使命》的题材类型和制作风格,将悬疑命案、情感纠葛、家族恩怨等元素渗透剧情,更兼有特殊的矛盾冲突和高科技的破案手段。在《荣誉》中饰演公安局长的程煜,这回在《对峙》里继续把刑警演到底,出演刑侦总队长严海东,为正义和保护至亲与石兆琪、王奎荣饰演的黑社会头目展开殊死搏斗。

对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