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拍《名门劫》吃尽苦头 力求刻画细腻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43  新浪娱乐
周一围拍《名门劫》吃尽苦头力求刻画细腻角色

周一围拍下雨戏

  新浪娱乐讯 由付东育导演执导,高明、周一围(周一围拍《名门劫》吃尽苦头力求刻画细腻角色 blog)王媛可(blog)等实力派与偶像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宅门大戏《名门劫》日前已经转场南浔进入中期拍摄阶段。周一围在《名门劫》中的戏份拍摄也到了重中之重,日前整个剧组已转场到乌镇进行拍摄。整部电视剧预计在今年8月底顺利杀青。

  在炎热的夏日拍戏是个苦差事,之前在南巡拍摄的阶段让组里的演员们吃尽苦头。因为是年代戏,相对于男演员们的大长衫来说,女演员们轻薄的无袖旗袍的凉爽可谓是羡煞旁人。男主角周一围笑称“梅雨季节过后的头几天,衣服就像刚从甩干机里拿出来的;后来的几天,衣服甚至就是没甩干的,刚洗完就穿上了。所以,这个季节拍雨戏是最幸福的了。”

  在片中饰演大少爷颜正清的周一围由于戏份多,常常一拍就是一夜,浙江南浔湿热的天气让这个北京长大的岩男郎吃尽了苦头。为了能把角色刻画得更为细腻,他常常反复看剧本,一个镜头反复拍,力求达到最好的效果。

周一围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