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辉《红颜岁月》《谍战古山塘》荧屏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54  新浪娱乐
王同辉《红颜岁月》《谍战古山塘》荧屏争艳

王同辉

王同辉《红颜岁月》《谍战古山塘》荧屏争艳

王同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红颜的岁月》在广州上海大连等地热播,这部根据石钟山(blog)同名小说改编的知青题材电视剧,由王同辉(blog)李琳联袂出演,描写了这一对知青历经20余年的感情波折和事业变迁。

  另一部由王同辉和陈宝国(blog)主演的年代戏《谍战古山塘》也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这部戏年初在江苏热播时,就创下了不俗的收视高点,这次已经是在江苏台第三次重播了,观众的收视热情依旧不减。

  2008年的夏天对王同辉来说也是一个金色的夏天,《红颜的岁月》和《谍战古山塘》两部新剧的热播,他在剧中扮演的何志诚和纨绔子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观众看到王同辉在荧屏上非凡的塑造力!

  此外,他刚刚参加拍摄完成的抗震电影《前方后方》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身为海军演员的他第一次出演海军军医,再次呈现给观众又一个不同的新形象!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