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开播《爱情需要奇迹》爱情奇迹搞笑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14  北京娱乐信报
湖南卫视开播《爱情需要奇迹》爱情奇迹搞笑演

《爱情需要奇迹》剧照

  22:00 -湖南卫视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晚韩剧《神秘男女》在湖南卫视播出大结局后,又一部由李奎汉、金元姬、李世恩出演的另一部青春爱情剧《爱情需要奇迹》将于今晚接棒播出。

  《爱情需要奇迹》讲述的是一个看似奇迹但是却温馨、幽默、动人的爱情故事,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扮演三顺的旧男友、有着出色演出的李奎汉和老牌影星金元姬在剧中联手,演出了一对年龄、身份相差悬殊的恋人,李奎汉饰演的陈正彪搞笑频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李奎汉扮演的陈正彪是个不折不扣的“败家子”,“败家”的手段让人哭笑不得,为了满足自己想当导演的梦想,他在劝说父亲和哥哥投资未果的情况下,竟然擅自将哥哥的爱马以及妈妈的坟山祖产给卖掉了,也因此激怒了一直包庇自己的父亲和哥哥,被赶出家门两个月。这对于一向养尊处优的陈正彪来说,不啻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也是接下来一连串笑料的始发站。

  金元姬则在剧中扮演一个未婚却带着小孩艰难生活的“贫寒老模特”车凤心,她经常被称为大妈,却与豪门“败家子”陈正彪奇迹般地萌发了爱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