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后母心》四地同上星 一播再播引发收视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6:02  新浪娱乐
《春天后母心》四地同上星一播再播引发收视潮

《春天后母心》

  新浪娱乐讯 素有“内地催泪大戏”之称的33集电视连续剧《春天后母心》,自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后,引发一阵“催泪狂潮”。据悉,该剧将于7月10日起在贵州、江西、云南、河南四地卫视同步播出。看来,此次四地同时上星,自有一番将催泪进行到底的气势。

  剧中主演刘雪华曾经是琼瑶剧的一块招牌,她的一个个苦情形象深得人心,同时也赢得了无数的眼泪收获了无数的掌声。在《春天后母心》中,已届中年的刘雪华继续发挥“催泪弹”的神奇魅力,演绎了一位勇敢坚忍的伟大母亲。在战乱的年代里,独力照顾五个不同血缘关系的孩子以及一个痴傻的老人。其美丽善良而坚强乐观的形象再度打动人心。

  回忆起当初的拍摄过程,刘雪华感到所有的辛苦想起来都很美好。最令她难忘的是,拍摄正值冬天,居住在矮小的茅草棚中,非常的湿冷。为了给“丈夫”施羽看病,她多次要来来回回地拖着板车,看着她吃力疲惫的样子,施羽都不敢多吃饭,尽量地减轻重量。不过,一段时间之后,过度劳累的刘雪华身体还是出了问题,连腿都肿了起来。她自己则安慰别人说:“这不是正好找到了角色的真实感觉了吗?”

  刘雪华在戏中要面对五个孩子,这可是最受考验的。孩子演戏和大人完全不同,他是真情真感受,这自然要逼着刘雪华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要真的和孩子交心。在电视剧中,可以体味到刘雪华和孩子之间那种浓浓的亲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