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今晚大结局 邓超复婚恋情完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1:47  新浪娱乐
《艰难爱情》今晚大结局邓超复婚恋情完美(图)

邓超《艰难爱情》终成正果

  新浪娱乐讯 近日播出于江苏卫视的都市情感悬疑剧《艰难爱情》是由邓超(《艰难爱情》今晚大结局邓超复婚恋情完美(图) 听歌 blog)车晓联袂主演的,据江苏卫视收视率统计中心表示继播出前三天的0.94和1.04之后,上周末又创造出了1.47的高收视,这个刷新了08年江苏卫视电视剧的收视纪录。而且,凭借超高的收视率该剧完美入围新浪第二季电视剧候选名单。而即将于今晚播出的更改之后的大结局则更是备受观众期待,好事不止一件该片主演邓超近期又被爆出将要在重金打造的新版《北京人在纽约》中扮演男一号,而八月其和周迅(听歌)主演的“狠狠爱”的电影《李米的猜想》也将亮相大荧幕,08年对于邓超来说也许真的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成就全国收视率之冠 入围新浪电视剧评选

  首播于江苏卫视第一天的收视率便为0.94成为同时段全国第一的《艰难爱情》可以说是一路飚高,在首播的前三天收视率分别为0.94、0.86和1.04不断看涨的数据并没有满足投资方的胃口,播出首个周末的收视率突破1.47才真正换回了投资方的快意。据江苏卫视收视率统计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个数据刷新了江苏卫视08年以来电视剧收视的纪录,更在全国卫视电视剧收视排行上位于前列。凭借超高的收视率在7月7日新浪第二季电视剧评选上《艰难爱情》完美入围最佳电视剧候选名单,这也成为邓超继甜蜜蜜(《艰难爱情》今晚大结局邓超复婚恋情完美(图))》获得最佳奖项后又一枚重磅作品。

  结局复婚成就完美之恋

  在江苏卫视连播十天的电视剧《艰难爱情》是由华谊影业李波(blog)工作室投资拍摄的。该剧在上星江苏卫视之前曾经做过一次较大幅度的调整,尤其是结局由孟皓(邓超饰)和林雨馨(车晓饰)各自孤独相守到相爱相守在一起,有网上评论认为这才是一个真正中国人爱看的电视剧结局,本来生活就已经够辛苦的了所以还是喜欢能够看到的是一个完美的结局,然而也有支持原版的网友留言说这样就少了太多的期待,没有太多的悬念色彩。

  而该片的制片人李波则表示这是一次很有必要的改动,因为本身这部剧集从拍摄到后期的制作都是本着精良二字进行的,这次的改动在某种意义上也是迎合了很多网友观众的意见。

  观众欲罢不能

  即将于今晚上映的大结局已经被众多网友热议,更有媒体评论人表示这是一部让人欲罢不能的电视剧,更改的结局才真正的大快人心,它的情节虽然没有原来的悬疑成分,但是其中的真诚和结局的团圆还是让大家长舒了一口气。

  片中邓超出色的演技更是受到观众的肯定,有个名为“无泪之痕”的网友留言说“邓超的演技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爆发力,他在片中沉稳的表现让我们感受到他是很多女人的“梦中情人”的原因,片子看到现在我只想能够再增加一下情节,再多一份的享受。“

  邓超饰演新版《北京人在纽约》

  关于几天前流传于网络将要重金打造新版《北京人在纽约》的事情,邓超没有像以往的剧集一样回避:“这种想法是我们在美国拍摄《人间情缘》的时候聊到的,15年前拍摄的《北京人在纽约》是一部经典作品,现在在美国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环境等等和15年前有很大的不同,这部新的电视剧就是想反映十多年来中国人在海外居住环境的变迁以及生存状态的改变。”关于这部剧集的开始日期华谊兄弟影业的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这还是公司的一个意向,具体事情还是要等目前工作结束之后才能开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