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体验真实爆破 女选手体验危险时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龙的传人体验真实爆破女选手体验危险时刻(图)
“龙的传人”体验真实爆破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北京卫视的《龙的传人(龙的传人体验真实爆破女选手体验危险时刻(图))》真人秀决赛将重新开播。7月12日和7月13日22时30分将播出第七场和第八场的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将面对真实的爆破。

  成龙(龙的传人体验真实爆破女选手体验危险时刻(图) 听歌 blog)曾说,西方电影中的爆破都是后期合成的,演员并没有身临其境。而他的电影中爆破都是真实的,主人公总在最后一刻随着爆破的气流冲出火场。在第七场比赛中,《龙的传人》选手将面对真实的爆破,体验危情时刻。只是不知目前惟一的女选手能否顶住压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