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娱乐节目重返荧屏 快男未确定播出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3:17  新京报
选秀娱乐节目重返荧屏快男未确定播出时间(图)
湖南卫视昨晚复播的《以一敌百》,以重建在地震中受灾严重的聚源中学为主题。图/CFP

  为了哀悼汶川大地震的受难同胞,各地电视台暂停了娱乐和选秀节目,前日,各地方台接到了广电总局的新通知,从7月7日开始,娱乐和选秀节目恢复正常播出,各电视台在本周纷纷恢复娱乐节目。

  《我型我秀》周日开选

  东方卫视 7月13日19:30

  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前日下午两点,电视台召开会议,公布了广电总局下发的新通知,娱乐和选秀节目恢复播出。东方卫视的大型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即将在13日播出第一期,而昨日下午,东方台另外一档娱乐节目《舞林大会(blog)》制片组紧急召集制片人开会,商量《舞林大会》播出的有关事项。据介绍,《舞林大会》事先已经录制了几期备用节目,随时可以播出。不过,今年《舞林大会》将率先在上海本地电视台播出,何时上星还尚未确定。

  《龙的传人(选秀娱乐节目重返荧屏快男未确定播出时间(图))》两天连播

  北京卫视 7月12日、13日22:30

  停播两个月的真人秀节目《龙的传人》,即将于本周末复播。北京卫视将于本周六、日晚10点半播出决赛第七场、第八场,将轮番上演真实大爆破和激情跑酷秀。下周末,第九、十场将同台同时段播出。十场总决赛结束后,《龙的传人》将举行盛大的颁奖晚会,成龙(选秀娱乐节目重返荧屏快男未确定播出时间(图) 听歌 blog)将亲自为“传人”颁奖。

  第七场决赛,选手将接受轰鸣、硝烟、炮火的挑战,观众将通过本场比赛重温成龙电影中的经典爆破场面。第八场决赛推出年轻人热衷的时尚运动———跑酷。选手们不仅要和威亚师充分沟通配合,还要将套招、枪械、表演等表现手段融合在一起。这两场将各有一位选手遗憾出局。

  《以一敌百》主题赈灾

  湖南卫视 7月9日19:35

  湖南卫视昨晚恢复播出中止近两个月的益智类节目《以一敌百》,复播的首期节目以赈灾为主题,节目组为了重建聚源中学特别制作了一期爱心专场。此外,由于临近奥运会,娱乐节目也都带着体育色彩,湖南卫视将播出户外竞技挑战类节目《步步为赢》,14日播出第一期。

  不过湖南卫视另外两档娱乐节目《舞动奇迹》和《快乐男声》尚未确定播出的时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快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