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侣皓吉吉 《舞者》变身忧郁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7:35  新浪娱乐
开心果侣皓吉吉《舞者》变身忧郁男人(图)

《舞者》主演侣皓吉吉的自拍照片

  演员侣萧在演完海岩大戏《舞者》之后改名侣皓吉吉,并签约著名娱乐策划人田金双的娱乐私塾。尽管该剧一直处于低调之势,但是仍然吸引了不少了探求的目光。

  据知情人透露,生活中的侣皓吉吉其实是个开心果。不管是在家还是在片场,他都会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白羊座的他,身上充满了开朗乐观的因子,喜剧天分也暴露无疑。特别是在拍《幻想殷商》时候,那个十分搞笑的哼奇奇的夸张造型和表演就是侣皓吉吉的杰作。第一次演古装喜剧的他就能这么入木三分的刻画人物,足见其喜剧天分。而他却把这归功于周星弛和金•凯瑞,坦言是这两位影响了他。也在家的时候,侣皓吉吉也会做个开心果,逗家人开心,还会记得会给爷爷奶奶过一个隆重的生日,而自己的就没那么在意了。

  然而在《舞者》中,侣皓吉吉饰演的热爱舞蹈的青年高纯,因为坎坷的命运注定他与喜剧无缘,而更多的为这个人物披上了悲剧的外衣。在剧中,青年舞蹈者高纯毕生热爱舞蹈却因意外失去双腿,笃信爱情的他却不能与自己相爱的人相守一生。这个悲剧主义色彩的人物让侣皓吉吉在剧中也浑身散发者忧郁的气质。

  从当初选角到成功出演《舞者》男一号高纯,侣皓吉吉曾表示自己本身的性格跟剧中高纯这个人物的性格还是些差距的,但是演员就是要去塑造角色,所以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个挑战。

  而究竟是开心果侣皓吉吉更招人喜欢,还是忧郁舞者高纯更讨大家欢心呢?我们共同期待《舞者》的上映。文/金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