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在纽约》将翻新 周迅邓超出演待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7:47  东方早报
《北京人在纽约》将翻新周迅邓超出演待定(图)

1993年的《北京人在纽约》将被再次搬上荧屏

  早报记者 骆俊澎

  1993年,《北京人在纽约》走红中国。时隔15年,这部经典电视剧将再次被搬上荧屏,制作方是最近在电视圈大展拳脚的华谊兄弟。有消息说邓超(《北京人在纽约》将翻新周迅邓超出演待定(图) 听歌 blog)周迅(听歌)将接班姜文王姬,饰演“王启明”和“阿春”。昨天记者向两方求证,邓超和周迅方面都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剧本,没有确定出演的计划。

  制片方:还在找编剧

  昨天记者采访了华谊兄弟电视剧方面的宣传负责人朱墨,他表示《北京人在纽约》讲述的是改革开放后第一批赴美淘金的中国人的故事,而新版《北京人在纽约》则聚焦“新北京人在纽约”,15年过去了,中国人在纽约的生活和经历已经完全不同。至于演员方面,朱墨表示制片人李波和邓超在纽约拍摄《人间情缘》的时候合作愉快,他们曾谈起《北京人在纽约》,觉得可以合作拍摄一个新的电视剧,两人当时便谈好,如果开拍就让邓超饰演王启明。至于当年王姬演的阿春,朱墨表示还没有目标人选,对于外界传出由许久没演电视剧的周迅来演,朱墨表示不清楚,所以无法回答。朱墨还透露,该项目目前只是李波工作室的一个意向,等正式筹备后,很可能重新起一个剧名。李波正忙于筹备30集电视剧《最后的99天》,同时为新版《北京人在纽约》寻找合适的编剧。只有等《最后的99天》拍摄完,李波才会着手制作新《北京人在纽约》。

  邓超周迅:等有剧本再说

  昨天记者致电邓超的业务管理宗先生,他表示邓超的确对《北京人在纽约》这类剧集特别感兴趣,因为邓超本人现在比较偏好命运感强烈的片子,这样可以很好地发挥演技。不过现在该片的剧本还没有拿到手,所以说确定出演还为时过早。同时宗先生还透露,邓超最近接到很多本子,除了已经确定7月中旬会参与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外,还有可能参演关锦鹏的新电影。随后记者致电周迅方面,周迅方面也表示没有接到剧本,谈出演还早。据记者私下了解,周迅现在主攻电影,除非剧本很好,否则再演电视剧的可能性并不大。

周迅吧】 【邓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