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筠透露自己曾试妆妙玉 理解造型遭炮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30  东方早报
徐筠透露自己曾试妆妙玉理解造型遭炮轰(图)

丁海峰在央视版《水浒》中饰演武松,徐筠曾拍过张艺谋导演的广告。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 图

  由“谋女郎”徐筠(徐筠透露自己曾试妆妙玉理解造型遭炮轰(图) blog)和“打虎英雄武松”丁海峰(blog)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眼中钉》,今晚将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昨天两位主演来沪宣传。徐筠被追问前日李少红(徐筠透露自己曾试妆妙玉理解造型遭炮轰(图) blog)《红楼梦》造型照被盗一事,在“非法”曝光的照片中,妙玉的扮演者并非之前剧组公布的高洋,而是徐筠。对此,徐筠表示她的确曾去试妆,但后来觉得妙玉的戏份不多就主动放弃了。

  徐筠说她是李少红公司的签约艺人,之前在公司的安排下参与了妙玉的试妆,但妙玉的戏份不多,拍摄周期却要拉得很长,影响她接后面的戏,所以她主动放弃了这个角色,“《红楼梦》对于新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对于一个已经拍过一点戏的演员来说,如果不是剧中非常重要的角色,我觉得要为之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就太长了,不如去接其他更好的戏。”徐筠也坦言很想演黛玉或宝钗,但是剧组之前就规定,“钗黛”铁定起用选秀出来的新人,就算是李少红自己公司的艺人也没有“后门”可以走。

  至于最近网友炮轰《红楼梦》的人物造型,徐筠表示理解,“我刚刚看到钗黛造型的时候,也觉得有些意外,不过的确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也看过网上和报纸上的一些报道,非议之外其实也有不少支持的声音,这是叶锦添的一次大胆尝试,如果成功了,应该会成为一个经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