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出演新版《北京人在纽约》 铁定当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3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武青) 华谊将筹拍新版《北京人在纽约》邓超将出演男主角。前日笔者与正在北京的邓超联系,他证实了所在公司华谊将要筹拍新版《北京人在纽约》一事。

  “这是我们在美国拍《人间情缘》的时候发现的题材。在频繁接触去那里工作、学习的中国人之后我们发现,他们的生存环境已经跟十几年前《北京人在纽约》里描述的不一样了。”邓超说,最让他感觉强烈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海外人士想到中国来发展,他们认为中国有机会。“正是这种变化让我们萌生了创作的想法。”邓超说,十几年来中国人在海外居住环境的变迁以及现在的生存状态还没有哪一部电视剧来表现,是个空缺。“昨天我还就这个剧和公司高层通过电话,他们已经决定不久就开始着手这个事情了。”

  随后,笔者还联系了也有这个意向的华谊制片人李波,她表示把手头的电视剧处理完后,就将开始为这部剧筹集创作人员和剧本。“邓超一定是男主演。”李波说,她已经“认准了这个演员”。邓超同样表示,很喜欢接受这类命运感强烈的角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