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娱乐节目全部复苏 推出奥运季火热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45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娱乐节目全部复苏推出奥运季火热一夏

幸福像花儿一样,我们也来摆个花的造型吧

浙江卫视娱乐节目全部复苏推出奥运季火热一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背对大海,镜头前自HIGH

浙江卫视娱乐节目全部复苏推出奥运季火热一夏

我爱北京奥运会

浙江卫视娱乐节目全部复苏推出奥运季火热一夏

我爱记歌词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21:21,阔别荧屏两个月之久的《男生女生》栏目将以全新面貌复苏,至此,浙江卫视着力打造的 “奥运季”将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奥运季”是浙江卫视为迎接奥运会特意打造的娱乐节目带,该节目带由以“奥运”为主题的一系列娱乐节目串联而成,具体包括:周一至周四的《我爱北京奥运会》、周五的《我爱记歌词》“迎奥运特别节目”、周六的“打开之旅”奥运行、周日的《男生女生》的“奥运圆梦”。“奥运季”目的是要每天通过不一样的娱乐形式带动杭州城的老百姓关注奥运、感受奥运,力图在杭城掀起最猛烈的“奥运风暴”。

  《我爱北京奥运会》周一至周四晚22:21分与观众见面,作为全国首档室外益智健体互动娱乐类,该节目的关键词是“迎奥运、动起来”,即通过“动脑”和“动手”两个环节来传达“奥运元素”。动脑环节是通过抢答的方式为来普及奥运相关知识,动手环节更是别出心裁,通过“奥运风暴墙”让现场嘉宾切身体会奥运项目;这绝对是一个让很多嘉宾“心惊胆战”的环节,因为“奥运风暴墙”是由一块正方形塑料板、中间挖空出一个“体育动作”的形状,比如“跳水”、“足球”、“武术”“体操”等,要求嘉宾摆出同样的姿势,姿势到位,便可从风暴墙穿过;不到位,便会被风暴墙推进身后的水池。玩过该环节的嘉宾都感谈这些体育动作难度颇高,业余选手只有做“出水芙蓉”的份了。

  《我爱记歌词》依然在每周五21:21准时与观众见面,该节目的关键词是“迎奥运、唱起来”,节目全力打造了一系列以“奥运”为主题的“迎奥运特别节目”,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的电视观众面前。一方面,节目将以爱国向上、催人奋进的歌曲作为开场曲,从《手牵手》到《红旗飘飘》,从《心手相连》到《北京欢迎你》,领唱歌手和往期麦霸领唱,现场观众和选手挥舞着奥运会旗、国旗、绿丝带合唱;另一方面,在选手的选择方面节目组更是匠心独具,届时观众将会看到前国家击剑队队员、杭州最早玩技巧自行车的人、能一脚踢破8厘米厚木板的跆拳道教练登台献艺。

  周六的21:21分,一个全新的娱乐栏目“打开之旅”将呈现在观众面前,该栏目关键词是“迎奥运,靓起来”,选拔出10位(6男4女)绝对养眼的俊男美女来一起完成9期奥运之行。这是一档青春活力、健康阳光的时尚交友类真人秀挑战节目,打破了以往电视栏目演播厅交友节目的格局,依托各地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融入奥运、竞技、情感和励志元素,届时观众将看到从数以万计的热心网友、观众中选拔出10位(6男4女)俊男美女从海南三亚出发、行进全国七大城市、最终落定澳大利亚昆士兰,在这段漫长的旅程中,他们将第一次模拟奥运火炬传递,第一次挑战热气球运动、第一次潜入刺激的海底世界探险,……

  阔别荧屏两个多月的《男生女生》栏目将于7月13日21:21重新登陆,并继续“相亲”的主题,不同的是,节目组将打造一个“奥运圆梦”的主题,其关键词是“迎奥运,笑起来”,因为节目组将着重帮助一些有着特殊苦难经历的主角、去圆他们在“奥运年”的情感之梦。第一期的主角是一个有四次逃婚经历的漂亮女生的相亲故事。她是一位26岁的重庆女孩,从小生活在一个不幸的家庭,成年后的她对男人、对婚姻充满了敌视;在奥运之年,她最大的愿望是自己的情感生活有个圆满的开始,节目组为她安排的相亲对象,一个是在生活中略显腼腆的高速公路交警方杰,;一个是出生在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有一对疼爱他的父母的地道杭州男生应俊,究竟谁能让这个个性直爽的重庆女孩馨仪重拾对婚姻对爱情的信心呢?谜底将在7月13日21:21的《男生女生》节目中揭晓。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