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定妆照一丝不露 洪晃赞史上最性感秦可卿

  早报讯 (记者肖姗姗实习生江南)被某网站曝光300多张失实剧照后,昨日下午,新版《红楼梦》剧组迅速反击,公布了最新人物定妆照。不过,剧组仍然抱定“挤牙膏”的决心,展示的只有唐一菲饰演的秦可卿造型。

  一丝不露性感至极

  今日,唐一菲饰演的秦可卿定妆照将登上某时尚杂志的封面在全国上市发行。昨日下午,新版《红楼梦》剧组率先曝光了这批定妆照,相比87版,新秦可卿显得更为年轻,细长柳叶弯眉、莹绿高光眼影、低垂的眼帘、性感红唇与线条优美的下颌,深紫色的长裙和提花披肩,冷艳中又不乏性感。虽然头上仍有无数的“铜钱”,但不得不承认,秦可卿的造型趋于常态,不像先前人物般“妖孽”。著名媒体人洪晃赞其为“史上最性感秦可卿”,直言其“一丝不露,性感至极”。

  2009年春节杀青

  而对于剧照外泄事件,导演李少红、制片人李小婉昨日作出回应。李少红直言:“此次事件行径恶劣,非常不尊重《红楼梦》剧组的创作,极大地损害了投资方的利益,同时对已经确定出演角色的演员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肇事者一定会被绳之以法”。而李小婉表示,这次事件并未对拍摄造成影响,全剧2009年春节的时候就会杀青,并表示经历了这次事件后,会主动出击,将第一手准确的消息带给观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一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