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彤新《红》中演贾珍 兄弟调戏尤三姐反遭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26  新浪娱乐
姜彤新《红》中演贾珍兄弟调戏尤三姐反遭欺

姜彤饰演贾珍

姜彤新《红》中演贾珍兄弟调戏尤三姐反遭欺

杨沫饰演尤三姐

姜彤新《红》中演贾珍兄弟调戏尤三姐反遭欺

你别油蒙了心 打谅我们不知道你府上的事

  新浪娱乐讯 原著《红楼梦》中,宁国府老爷贾珍携同贾琏,一起调戏尤三姐的精彩场面将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被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来,而当事人则是在电影《赤壁》《约翰拉贝》,电视剧《荣归》《四世同堂》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戏痴”姜彤

  在影视圈打拼多年的姜彤,此次与两位新人一起合作(王龙华饰演贾琏,杨沫饰演尤三姐),对后辈一直赞不绝口:“我现在已经和‘贾琏’、‘尤三姐’对过几场戏,他们虽然都是新人,年纪也小,但非常认真,不想让导演或者别人说他们演得不好,所以演起来都是一遍比一遍好。我们合作起来也相当默契,能看出来这两个孩子都是在私底下做了很多努力和准备的。所以在现场我们不需要太多的沟通,大家就能达到很好的默契。”

  姜彤饰演的贾珍虽身为族长,但在私生活上却丝毫没有长辈风范,不但与儿媳通奸,连自己的继女也垂涎三尺。前几日,大观园里就上演了贾珍和贾琏调戏尤三姐却反遭痛斥的一场戏。当天,贾珍(姜彤饰)与贾琏(王龙华饰)不约而同地来到尤三姐的住处,本以为能“占点儿便宜”,却没想到被借着酒劲的尤三姐一顿戏说,把二人好色成性,飞扬跋扈的恶性通通揭露出来,贾珍、贾琏二人此时早已羞愧难当,无言以对。尤三姐说着就把二人撵出门去。站在门外的贾珍灰头土脸,却又恋恋不舍,面对同样尴尬的堂弟贾琏,不禁苦笑起来。

  同样生活在老北京的姜彤和杨沫都有着北京人的豪爽和直率。在姜彤眼里,杨沫开朗大方,性格很好。回忆起当时拍那场戏的场景时,姜彤表示:“虽然台词比较拗口,但两位新人对于节奏的把握依然很到位,我和贾琏就像是尤三姐手里的两个铁球一样,随便她怎么捏,怎么欺负, 反正是逃脱不了她的手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