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可卿”率先登上杂志封面 洪晃赞其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2:3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新版《红楼梦》中的古典美人秦可卿的造型照尚未发布,就已经登上了杂志《世界都市I LOOK》的封面。杂志出品人洪晃(blog)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一丝不露,性感至极! “这张照片的性感在于其表情的含蓄和内敛,有点西方人眼里的东方美。下视的眼睛,没有任何侵略感,但是充满了欲望。这与我们已经习惯的那种暴露的‘性感’完全不是一回事情。”

  杂志曾就服装造型问题采访过叶锦添,是在尚未掀起争议之前。不过,叶锦添似乎已经预料到了后来的纷争。“中国古装设计不容易,是因为我们对服装的了解是支离破碎的。”叶锦添说,“不管是文字图片的记录还是一种手工艺的继承,我们都处在一个严重丢失的时代。”而设计新版《红楼梦》,对他有最大帮助的是一本清朝绘画版的《全本红楼梦》,作者为孙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