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劫》转场乌镇 沈佳妮演绎宅门恩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12  新浪娱乐
《名门劫》转场乌镇沈佳妮演绎宅门恩怨(图)

沈佳妮剧照

  新浪娱乐讯《名门劫》日前已经完成了南浔的拍摄工作,近日剧组已经赶赴乌镇,高明、沈佳妮(《名门劫》转场乌镇沈佳妮演绎宅门恩怨(图) blog)周一围(《名门劫》转场乌镇沈佳妮演绎宅门恩怨(图) blog)王媛可(blog)等戏中主要演员也即将在这里进行中后期的拍摄。剧组在经过浙江平湖和湖州南浔两地的拍摄之后,已将这部充满了浓郁的江南宅门大戏带入了最为精彩的阶段

  赶赴乌镇尽显江南水乡风情

  由于《名门劫》的年代背景和故事发展都在南方古镇中进行,因此导演在选取拍摄地点的时候也结合了故事特有的江南风格,大多在江浙一代。而具有浓厚的人文积淀的乌镇成为了剧中拍摄几场重要戏份地点的首选。同时这里的江南风情和书香韵味也很好地结合了该剧中最为重要的元素——“书”。因此剧中几位主要演员都在这里有很多精彩的戏份。

  故事曲折离奇精彩纷呈

  沈佳妮在剧中扮演的是颜家大少奶奶艾灵慧,她孩时便被指腹为婚,后嫁入颜家。而颜家的的大少爷颜正清(周一围饰)从他父亲那里继承下来的藏书楼里有着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众多离奇的故事由此一件一件地发生,艾灵慧也便如此纠葛在爱情和家庭之间。陷入一场场曲折的经历。

  两度合作力求完美表现

  《名门劫》是由著名导演付东育执导,他之前曾拍摄过备受当下青年推崇的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而沈佳妮便在《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中出演女主角,在这个过程中付东育导演和沈佳妮都对彼此有着很深的印象,而这也促使两人在《名门劫》中的二度合作。为了能把握好年代和人物的感觉,沈佳妮不但自己钻研剧本还经常同身边的人一起探讨故事和角色。这次乌镇拍摄过后,剧组便将赶赴上海,进行该剧收尾阶段的拍摄,整部电视剧预计将在8月底杀青,而不久之后便即将同观众见面。

沈佳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