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筠来沪宣传《眼中钉》 主动弃演“妙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15  新闻晚报
徐筠来沪宣传《眼中钉》主动弃演“妙玉”(图)

孙燕君 现场图片

  晚报讯 新版 《红楼梦》的303张定妆照前天曝光,其中便有曾经的“谋女郎”徐筠(徐筠来沪宣传《眼中钉》主动弃演“妙玉”(图) blog)扮演的妙玉造型,但《红楼梦》剧组对外公布的妙玉人选却是高洋。昨天下午,徐筠为宣传新剧《眼中钉》来沪,她解释说,自己的确曾应导演邀请去试过装,但因为考虑到《红楼梦》拍摄周期长,以及自己的档期不固定等问题,最终并没有出演。

  “我曾经去试过一次装,叶锦添根据我的感觉为我设计了前额贴发片、头部加花的造型。不过因为出演《红楼梦》要经过2至3个月关于琴棋书画以及红学专家课程的系统培训,而且可能拍摄时间会拖得很长,所以我就放弃了。”对于曝光的造型,徐筠和许多网友一样惊讶,“因为我的脸比较小,所以当时只给我做了贴发片的造型,不过当我看到‘十二钗’以及黛玉的造型时我也感到很意外。”

  徐筠同时表示,出演像《红楼梦》这样的名著,对刚出道的演员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机会,但她已不是一个新人,在演艺方面有着自己的计划,接戏时会选择相对更适合自己的角色。据徐筠透露,接下来一段时间她会将重心转向电影,目前正在谈的2部电影一部是与上影厂合作的《袁隆平》,另一部则是与《红楼梦》有关的《红楼二尤》,徐筠暂定在影片中饰演王熙凤。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周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