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率先启动 上海荧屏综艺烽火重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18  新闻晚报

  随着全国各地荧屏娱乐综艺节目的恢复,上海各大电视台也将于本周日起陆续重启综艺之门。记者昨天了解到,与湖南卫视等主攻奥运竞技牌不同,今年上海的暑期档综艺节目将基本延续前两年的总体风格,除了 《我型我秀》、 《舞林大会》等王牌节目外,形式新颖的综艺栏目剧 《网球王子》也将于7月25日起登陆东方卫视。

  东方卫视 《加油!2008》即将于三周后结束,而本周日开播的《我型我秀》作为接棒者,将绵延整个暑假,一直到10月结束。7月25日起, 《网球王子》真人版电视剧将在东方卫视开播,这部集结了两届 “好男儿”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被认为是 “加油!好男儿”的替代品,被赋予了抢占收视高地的重要任务。

  据悉,东方卫视正在策划以综艺栏目剧的形式对该剧做特别包装,以综艺节目的形式播放连续剧,这在沪上荧屏尚属首次。记者了解到,整个播出方案由一台 “王子争霸——网球王子开播晚会”、9天互动日播综艺栏目剧和一台 “王子争霸——网球王子谢幕大直播”构成。开播晚会上,台湾艺人伊能静将率领众 “好男儿”集体亮相,从演技、球技、歌技等全面展示好男的成长。日播综艺栏目剧将以“好男儿”家居场所 “网王客厅”为情景展现,天天播报王子争霸的人气排名,幸运观众还将坐进 “客厅”和 “好男儿”互动游戏。谢幕大直播中不仅要揭晓演技人气前三甲,还将抽出幸运观众和 “好男儿”共游东京。

  同样,深受观众喜爱的 《舞林大会》也将于本周日19点在娱乐频道播出。之前, 《舞林大会》初赛未完就中断了,因此在即将播出的两期初赛中,节目将继续 “小组赛”的争夺,笑星祥子、钱懿,著名二胡演奏家马晓晖、沪剧演员吉燕萍、李露彦、付希如,动作影星吴樾,人气好男钟凯、魏斌,型男朱杰,香港知名模特LisaS等众多艺人将陆续登场。复赛阶段临近奥运,届时节目也将与奥运接轨,将奥运精神融入其中。

  另外,新娱乐的大部分常规节目也将重回荧屏,率先恢复播出的节目有 《相约星期六》、音乐节目 《星当家》、喜剧类节目 《快乐坊》。 《情满浦江》节目将在双休日推出周末版 《小程故事》,延续温情路线,由主持人程雷继续为您讲述来自老百姓生活中的真情故事。晚报记者 韩垒实习生 张子骏报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